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森林人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0T 2.5L 2.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SUV

森林人将推混合动力 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2013年01月29日 0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随着纽约车展临近,斯巴鲁将会携众多车型亮相纽约车展。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其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森林人将推混合动力 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2013款 斯巴鲁森林人

虽然斯巴鲁一直以来对于油电混合动力非常谨慎,但是日系车在美国的激烈竞争迫使斯巴鲁不得不改变主意。有传闻称斯巴鲁的混合动力系统来自于丰田公司,丰田公司拥有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16.5%的股份。由此可以推测油电混合系统有可能是由一台2.0升汽油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一个小型电动机马达同时附带一个锂电池组组成的。

传闻表明,2014款森林人将会是第一个搭载混合动力的斯巴鲁车型。在未来的几年内混合动力系统将会应用到旗下其他车型中,包括翼豹傲虎力狮。混合动力车型将有助于斯巴鲁在2015年前将燃油经济性提高30%。

斯巴鲁所有混合动力车型信息将会在数周后的纽约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森林人将成为斯巴鲁品牌的首款混动车型。以斯巴鲁和丰田之间的关系,推出混动车型并不难,如果森林人采用的是丰田的混动技术的话,应该比较有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