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款福克斯RS于2015年发布 将回归前驱

2013年02月05日 15: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去年9月福特推出了全新一代福克斯ST,运动的外观加上娇小的身形,让它看起来非常运动。近期据内部人士透露,福特正在策划下一代福克斯RS。

新款福克斯RS于2015年发布 将回归前驱

福特RS

这一代福克斯ST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大的前进气格栅,而福特将会为2015年的福克斯ST换装更加运动的外形和更加强有力的发动机。据福特公司介绍称,RS是福特福克斯产品线上的一部分,但是为了保证质量以及稀有性,福特将不会批量生产RS系列。

福特公司表示,下一步将会为客户提供多样的个性化选择。福特公司副总裁Barb Samardzich说:“现在的福特ST可以用动感十足来形容,而未来的福克斯RS则不会和ST走同一个风格。”

2015款福特福克斯RS车型将全球量产上市。新款车型见搭载2.3升涡轮增压引擎,带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20马力,不同的一点是新款车型将回归传统RS车型的驱动方式:前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