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未来2年内发布10款全新车型 X4领衔

2013年02月12日 1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汽车开发主管Herbert Diess在接受海外媒体访问中透露出了一些宝马未来产品新计划细节。

宝马未来2年内发布10款全新车型 X4领衔

宝马X4概念车

据悉,在2014年底之前,宝马汽车将推出22款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将包括10款全新车型,而备受大家瞩目的豪华跨界SUV X4即将于明年发布。

宝马未来2年内发布10款全新车型 X4领衔

新一代宝马X5 效果图

此外,未来宝马将还不断扩大旗下前轮驱动产品阵容,不过3系、5系以及7系则依旧保持后轮驱动。最后他还表示到,早前发布的i品牌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有信心在新能源方面起到带头先锋作用。

编辑点评:伴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家豪华汽车厂商都开始不断扩充自身产品线,以吸引到更多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