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柯达7座SUV曝光假想图 或2015年发布

2013年02月15日 0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斯柯达7座SUV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款命名为Snowman的SUV车型有望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斯柯达7座SUV曝光假想图 或2015年发布

7座SUV假想图

外观方面,这次曝光的假想图继承了斯柯达家族式前脸的设计样式,与此前曝光的效果图相比更加时尚简洁,其尺寸将超过现有的Yeti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从其定位来看新车可能采用CrossBlue平台,即大众全新MQB平台。

斯柯达7座SUV曝光假想图 或2015年发布

斯柯达7座SUV 最新效果图

据悉,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现代全新的胜达,主要面向中国和俄罗斯市场推出。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市场来讲,SUV一直是热销车型,而7座SUV也开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现代全新胜达的热销,斯柯达也开始紧追其后。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