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新一代锐界曝光效果图 前脸变化大

2013年02月15日 1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车型的阵容图,其中一款疑似锐界的新款车型与现款相比有较大变化,更多消息我们还需进一步确认。

福特新一代锐界曝光效果图 前脸变化大

福特新一代锐界效果图

福特新一代锐界效果图

据悉,这张全新车型阵容图是在德意志银行全球大会上发布的,从这张并不算太清晰的图片可以看出,锐界与现款车型的设计有了明显的变化,前格栅采用了与蒙迪欧类似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另外尺寸也较现款要小,更加动感年轻。同时保险杠、雾灯设计均有改动。

福特新一代锐界曝光效果图 前脸变化大

现款福特锐界2.0T车型

现款的福特锐界与蒙迪欧共享平台打造,据此前的报道中透露,新一代的锐界有望将于2014年-2015年正式推出,我们期待关于这款车型的更多信息。

编辑点评:新车的任何一点消息都牵动着车迷的心,我们期待新一代锐界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