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

  • 厂  商:进口雪铁龙
  • 级  别:MPV
  • 发动机:1.6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MPV

雪铁龙C4毕加索概念图首曝 结构更紧凑

2013年02月20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报道了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的路试谍照,而现在网上曝出了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的概念图。据悉,新车或增混合动力版,且今年9月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并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雪铁龙C4毕加索概念图首曝 结构更紧凑

新一代大C4毕加索官图

下一代雪铁龙C4毕加索结构将会更加紧凑,与此同时燃油效率将会进一步提高。该品牌希望通过改款在中性厢式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而在这一市场中雷诺福特大众一直占据销量前三甲。

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将会是5座中型箱式旅行车,相比于现款C4毕加索来说,新款轴距将会更短,同时底盘会略低一些。虽然轴距缩短了但是雪铁龙引以为豪的内部空间设计让这辆车车内空间依然在同级车中保持领先地位。预计会有一个537升以上的后备箱空间,这比现款C4毕加索多出了至少37升。

雪铁龙C4毕加索概念图首曝 结构更紧凑

新一代大C4毕加索官图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发言人表示,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将会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第2代高效模块化平台(EMP2)上第一个产品。该平台生产的车更轻同时更省油。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发言人表示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会低于98g/KM,而目前现款C4毕加索最省油的时候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0g/KM。

同时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发言人还表示新款雪铁龙C4毕加索车内部将会有一块12寸触摸娱乐信息屏。它的前后灯灵感来自于现在在市场上热销的DS3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C4毕加索会沿用现款柴油或汽油动力系统。柴油版新车将分别搭载功率为90马力、100马力及150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还有搭载95马力和120马力的基本汽油发动机版可供选择。高配置版将搭载与宝马共同研发的THP 155发动机。据了解,新大C4毕加索还有望与DS5和标志3008一样推出Hybrid4混合动力版。

编辑点评:雪铁龙C4毕加索在中国曾经非常热销,而新款C4毕加索相对于现在欧洲销售的C4毕加索来说更加短小,是家庭用车的代表。更加多元化的动力系统让消费者多了更多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实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