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A1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奥迪S1将准备投产 预售25.5万元左右

2013年02月20日 1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报道,奥迪限量版A1 quattro触发的热情为新A1系列顶级车型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因此,一直以来都有传言奥迪将推出S1或RS1车型,目前,奥迪公司已经开始准备投产S1,而RS1车型则暂无生产计划。

新奥迪S1将准备投产 预售25.5万元左右

奥迪内部人士透露,此前奥迪限量版A1 quattro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应用到S1车型中来,但动力输出会略微降低一些。奥迪S1的上市还需等待近一年时间,相信该车型会在2014年成为奥迪A1系列车型代表。

新奥迪S1将准备投产 预售25.5万元左右

拟搭载A1的1.8升或A1 quattro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奥迪S1功率明显会超过200马力,而且将采用全轮驱动技术。据悉,奥迪S1从0到100米的加速用时仅需5秒,最高时速可达每百公里100。奥迪S1的售价应该在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5.5万元)上下。

新奥迪S1将准备投产 预售25.5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由于紧凑型跑车的生产及获得成本较高,但消费群体却相对较小。因而出于经济原因,奥迪RS1暂时不被纳入生产计划之中。 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