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十佳汽车内饰榜单出炉 A7/300C榜上有名

2013年02月22日 0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日前,美国权威媒体机构福布斯发布了十款最佳汽车内饰排名。此次内饰评选不限类别和价格,排行的评判标准基于汽车内部设计、做工和精加工、舒适性、人体工学、安全性能、材料选择、整体价值、美观效果以及人机界面等方面。这些车型都是目前最具有创新性和时尚感的设计,而其中掀背式轿车和跨界车皆有上榜。接下来不妨让我们来看看美国人的审美标准,十佳内饰车型的具体信息如下:

第十名:大众甲壳虫

美国起售价: 20,7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5万元)

中国起售价:19.88万元

十佳汽车内饰榜单出炉 A7/300C榜上有名

2012款 大众甲壳虫

十佳汽车内饰榜单出炉 A7/300C榜上有名

2013款 大众甲壳虫 2.0TSI 豪华运动型

入选理由:大众的内饰设计以严谨工整著称,用料也不会让人失望。但这次换代的甲壳虫玩起了复古格调,同时还结合了现代的风格和精致的元素,新甲壳虫确实是年轻人表达个性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下页榜单将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