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索纳塔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现代新款索纳塔Hybrid混动版 电池升级

2013年02月22日 07: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现代汽车发布了2013款索纳塔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造型上与之前2011款没有明显变化,升级主要是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动力增加,电池模块提及更小但电量更足,整体表现更节能。

现代新款索纳塔Hybrid混动版 电池升级

2013款现代索纳塔Hybrid

索纳塔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0.5千瓦的发电机、一台35千瓦的驱动电机和效率更高的2.4L汽油发动机组成,同时拥有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增强型锂电池尺寸缩小后,让后备箱容积从原先的303升增加到343升,改善了实用性。

现代新款索纳塔Hybrid混动版 电池升级

现代索纳塔Hybrid

新款车型电池电量更足,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的里程更长,因此在拥堵路段更适用。综合表现,索纳塔Hybrid混动版的EPA百公里燃油消耗约为6.5L(市区)、5.9L(高速)和6.2L(综合),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算比较省油的了。新款索纳塔Hybrid在美国售价25,650美元起,不包括795美元的运费。

编辑点评:混动是现阶段节能环保的一种有效形式,之前丰田在这方面做得很好,现代也在努力追赶,有消息说国内也会引入,将在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