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3年02月27日 1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在东京宣布,将在3月5日开幕的第83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subaru VIZIV概念车”,其车型名称“VIZIV”源自“Vision for Innovation(创新愿景)”,这也是该款车型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展出。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SUBARU VIZIV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看,其外形设计大胆前卫,采用了夸张的U型灯组,中网格栅也运用多边形设计,整体感觉符合其跨界SUV定位。

动力单元,新车将搭载柴油水平内置发动机和lineartronic无极变速箱(CVT) ,Lineartronic可提供稳定平滑、节能高效、更具运动感的驾驶。

编辑点评:该新车代表了斯巴鲁品牌未来设计理念和技术创新的方向,是款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跨界概念车,体现了斯巴鲁“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的品牌理念,也表达了斯巴鲁面品牌的发展方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