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计划于2017年在墨西哥生产Q6车型

2013年03月18日 0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德国媒体17日报道称,除了奥迪Q5外,大众子公司奥迪还拟在墨西哥新工厂生产奥迪Q6车型。该生产计划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

奥迪计划于2017年在墨西哥生产Q6车型

全新奥迪Q6试装车谍照

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为实施全球增长战略,奥迪公司欲将生产线进一步转移到国外工厂,2017年奥迪Q6的生产将在墨西哥工厂完成。此前已经有新闻报道称,奥迪Q5将是在墨西哥圣何塞市(San JoséChiapa)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每年产量估计在15万辆左右。现在,新工厂第一批3800名员工的招聘已经开始。奥迪销售总监Luca de Meo表示:“我们在墨西哥的新工厂将帮助我们扩大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额。”

采购负责人Bernd Martens希望日后超过60%的交付车型能来自墨西哥工厂。他还邀请了120名潜在供销商于今年5月到墨西哥参加一次研讨会,共同商讨必要的条件、流程、容量规划以及物流等相关问题。

“国际化已经提上了奥迪的日程,”de Meo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尤其重视中国、美国、俄罗斯以及中、南美洲市场的销售潜能。当然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对我们来说也是很具吸引力的。”

按既定计划,匈牙利杰尔(Györ)工厂生产线将得到扩展,新奥迪A3会在此生产。在俄罗斯的大众工厂卡卢加(Kaluga)也将完成奥迪Q5和Q7的装配工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