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克尔维特猎装版效果图 极速将超321km/h

2013年03月19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著名的Callaway Golf高尔夫球具制造商或将与雪佛兰携手推出全新一代克尔维特Stingray(C7)的猎装版车型(Shooting Brake)。如果进展顺利,新车将很快推出。

克尔维特猎装版效果图 极速将超321km/h

猎装版车型最早发源于英国,当时的贵族们酷爱打猎,所以为了方便出行,这种尾箱超长而且车顶扁平的车型出现了。全新一代克尔维特Stingray猎装版车型很有可能被定名为AeroWagon。

克尔维特猎装版效果图 极速将超321km/h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普通版车型改进而来,整车看上去极具速度感,而且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依然将采用铝制框架车身,并将使用部分碳纤维部件来维持较轻的车身。

编辑点评:可惜的是,动力方面并没有准确的消息,我们推测全新一代克尔维特Stingray猎装版将同样搭载6.2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根据可靠的消息,这款车的极速将会突破200英里/时(321公里/时),这将是非常可怕的一款跑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