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汉兰达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2014款丰田汉兰达纽约车展前细节曝光

2013年03月22日 0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丰田方面披露了一张2014款汉兰达的细节图片,2014款汉兰达预定于3月27日在纽约车展亮相,这张预告性质的图片只能看清车头右前部分,整车的更多细节只能继续等待了。

2014款丰田汉兰达纽约车展前细节曝光

图片中透露的信息虽然不多,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随线条向后拉伸的大灯非常犀利,镀铬外框的格栅,和前轮拱下沿黑色的塑料防擦边缘。

动力方面,2014汉兰达将提供2款发动机,2.5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78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268马力,最大扭矩336牛米。此外,还有可能提供一台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台156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配合141马力的电机。

编辑点评:虽然汉兰达在国内曾一度因为动力不足而受到质疑,但是丰田方面显然并不这么认为,2014款汉兰达依旧坚持两个动力配置,而且变化不大,但是超高的性价比才是汉兰达在SUV领域最大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