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

  • 厂  商:英菲尼迪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英菲尼迪Q50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23.69万

2013年04月01日 07: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英菲尼迪公司近日公布了2014款Q50车型的售价。全新设计的2014款英菲尼迪Q50的起售价为36450美元(折合人民币23.69万元)。

英菲尼迪Q50

根据英菲尼迪公司发布的消息,2014款Q50车型将搭载328马力的3.7升V6引擎,并与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入门版2014款Q50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运动能力较强。此外,Q50还将向消费者提供英菲尼迪独家研发的混合动力技术,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英菲尼迪公司还对2014款Q50的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所有Q50都将使用带有换挡拨片的新款七档变速箱。在驱动方式上,消费者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者智能四轮驱动。

英菲尼迪Q50

2014款Q50采用了英菲尼迪公司新的设计语言。全新中网设计凸显出Q50较强的运动能力。紧凑的车身线条让Q50显得更加动感。在内饰方面,更多现代元素的运用让整车显得前卫大方。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对这款运动性豪华轿车信心十足。英菲尼迪美国公司总裁本•珀尔表现,作为英菲尼迪运用全新技术打造的产品,Q50动感、豪华的体验将有助于其在市场上的成功。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编辑点评: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的英菲尼迪Q50车型凭借霸气十足的外观引来了不少的关注,而现在它的价格也有了,那些从一月份开始就被其吸引的消费者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