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标致-3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一代标致308信息曝光 全新造型设计

2013年04月01日 21: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标致308即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隆重首发。据悉,作为标致旗下首款采用EMP2平台的车型其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预计其专为国内市场所打造的三厢版车型将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新一代标致308信息曝光 全新造型设计

作为标致品牌老板的Laurent Blanchet在接受海外媒体时标识,新一代标致308在造型上将变得与众不同,特别是将借鉴Onyx概念车以及504 Coupe的造型设计,并使其车身看上去更为动感。

新一代标致308信息曝光 全新造型设计

新一代标致308信息曝光 全新造型设计

新一代308谍照

除此之外,基于EMP2车型的平台的新车将会比现款308减重至少70kg。其入门级车型车重大约会在1300kg起,厂商方面希望新一代车型在未来市场上面的销量直追同级别两大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7以及福特福克斯

编辑点评:伴随着国内紧凑级两厢车市场的需求近年来逐步成上涨趋势,不知这款原汁原味的308两厢轿车何时能够引入国内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