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上海车展推顶级SUV 或命名DS-X

2013年04月09日 08:1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曝光了一张自己的新车前灯图片,该款车的设计概念来自于Wild Rubis(野生红宝石),将被命名为DS-X,该车将在本月末的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

雪铁龙上海车展推顶级SUV 或命名DS-X

从图片上来看该车已经和量产车很接近了,这款车将被命名为DS-X,同级竞争对手有奥迪Q3和宝马X1。雪铁龙公司一直对于该车的外形以及内饰守口如瓶,外界也很难打听到什么准确的消息。不过根据之前泄露的一张图片来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雪铁龙之前在东京车展发布的的NUMERO9概念车。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去年的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同样也带来了一款SUV概念车,大号的进气格栅让人们对于该车印象还算深刻。这可能表明雪铁龙正在试图让其C系和DS系列区分开。目前所有DS系列都在使用自己的商标从而和雪铁龙区分开。

雪铁龙上海车展推顶级SUV 或命名DS-X

虽然官方技术细节还没有公布,不过在法国一家杂志《Auto Plus》日前发布的一份资料显示,这款DS-X将有可能搭载DS4平台上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该公司的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也有可能会被安装在DS-X上,入门车型将会采用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前驱将会作为标准配置而四驱将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据悉今年年底前DS-X将会登陆中国和欧洲的各个展厅。同时这款车还有可能将会国产,这将更有利于雪铁龙的高端品牌DS在中国站稳脚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