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marok推R-Style概念车 7.9s破百的皮卡

2013年05月09日 07: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5月17日即将开幕的沃尔特湖大众嘉年华上,大众将为Amarok推出了一款R-Style概念车,这是一款皮卡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提供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Amarok推R-Style概念车 7.9s破百的皮卡

车如其名,之所以叫R-Style概念车,就肯定是一台拥有着运动化造型的车型。我们在Amarok R-Style概念车身上看到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最明显的就是更具激进效果的前保险杠,一体式的下部进气口要比普通版Amarok更具运动气质。另外,Amarok R-Style概念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都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使得车身更轻

Amarok推R-Style概念车 7.9s破百的皮卡

大众同时还为Amarok R-Style概念车提供60毫米(2.36英寸)宽的方形挡泥板,并配备295/35 R22的轮胎,粗犷的造型非常适合皮卡的定位。大众还为概念车提供新的黑色22英寸轮毂,并配备红色的刹车卡钳,这是运动高性能车型较为常见的配色。同时我们在Amarok R-Style概念车的侧面还可以看到红黑相间的个性化涂装。Amarok R-Style概念车同时还提供镀铬材质的双排气尾喉。

Amarok推R-Style概念车 7.9s破百的皮卡

Amarok R-Style概念车的内部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包括中控台、车门、仪表板上都有。车内同样采用高性能轿车常见的红黑相间的配色方案,这是最具激情并且彰显运动气质的配色。对于一款高性能车型来说,个性的运动化座椅和方向盘是绝对不能缺少的。

动力方面,Amarok R-Style概念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 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7.9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