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将推更大型SUV及昕锐五门掀背版

2013年05月09日 08: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比Yeti更大的SUV车型和五门掀背版昕锐。

斯柯达将推更大型SUV及昕锐五门掀背版

该款SUV车型整体要比Yeti大,属于中型SUV,将成为斯柯达品牌首款基于大众MQB横置模块化平台生产的车型。据称,该款车型是斯柯达汽车公司增长计划中最为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斯柯达将推更大型SUV及昕锐五门掀背版

考虑到Yeti是基于大众途观设计而成,因此可以推断最新开发的这款SUV车型有可能是基于大众途锐来进行设计,而内饰上会采用更为优质的材料。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计划推出五门两厢款昕锐。据悉,昕锐背掀版将借鉴福特福克斯的设计,为传统五门车型。该车的细节设计尚不明确,但斯柯达昕锐两厢掀背版或将于9月的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与公众见面。

若消息属实,此款车很可能拥有与其兄弟车型一样的发动机,包括88马力1.6升和121马力1.4升两款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