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奔驰E63 AMG S英国售价公布 78.5万起售

2013年05月15日 08: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于近日公布了奔驰E63 AMG S车型在英国地区的官方售价,将于六月份正式生产,将率先在英国市场发售。

奔驰E63 AMG S英国售价公布 78.5万起售

据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轿车版售价为83740英镑(约合78.56万元),旅行版售价为85530英镑(约合人民币80.23万元),相比较普通款E63 AMG车型要贵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9.38万元)。

奔驰E63 AMG S采用了运动化的前脸格栅,充满了时尚动感的下进气口配合犀利的全新前大灯,造型更为夸张。与普通的新款E级相比,奔驰E63 AMG S添加了光泽的黑色保险杠、侧门槛饰板以及AMG扰流板,红色的刹车卡钳搭配19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感非常突出。而行李箱盖上的“S”标致也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奔驰E63 AMG S中的黑色真皮内饰搭配银色安全带,AMG仪表盘、照明门槛和电动窗卷帘上的“S” 尽低调显奢华之感。

在动力上,奔驰E63 AMG S车型配备了577马力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而轿车款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旅行款也只用4.2秒,与如此强大的引擎相搭配的则是7G-Tronic自动变速器。由于四驱系统无法与右驾车型上使用,因此英国地区暂不推出四驱版。

编辑点评:向来追求高品质的奔驰汽车在两款E63 AMG S车型上下足功夫,外型上带来了风格上的转变,在性能方面也不断提高,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