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SUV最新猜想图曝光 有望2015年上市

2013年05月17日 1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捷豹已于近日注册了XQ和Q-Type商标。一款捷豹全新SUV车型被包括在其中。近日,这款捷豹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的猜想图也浮出了水面。并且有消息显示,这款捷豹SUV或将于2015年正式与大家见面。

捷豹SUV最新猜想图曝光 有望2015年上市

捷豹全新SUV假想图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来说,此款捷豹SUV车型将捷豹家族的前脸设计延续了下来,并且,捷豹XF的前大灯样式加上LED灯源在此款SUV车型上交相呼应。车尾部造型轮廓与路虎揽胜有异曲同工之处。从整体上看,这款SUV动感十足,车前脸,车身以及车尾的线条一气呵成,总体感觉大气不失精致。

有消息透露,此款捷豹SUV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增压发动机两种类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87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年来,高端品牌SUV产品竞相推出,SUV车型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的趋势也水涨船高,捷豹若想在SUV领域站住脚,甚至分一杯羹,加快产品研发的脚步迫在眉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