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昕锐Sport版官图 红灰配色抢眼

2013年05月25日 1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鲜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款Rapid Sport(Rapid中文名为昕锐)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以展示该车系运动版本的设计元素,而这款概念车发布后也预示Rapid未来将可能推出RS性能版本。

斯柯达昕锐Sport版官图 红灰配色抢眼

这概念车曾最早曾在2013沃尔特湖改装节上做过展示,相比普通版,斯柯达Rapid Sport概念车外形设计充满活力,车身采用特别的红与灰金属漆配色,并配备19英寸的大尺寸轮毂,更大的进气口、黑色侧裙、后扰流板以及运动感十足的双出排气均十分抢眼。

斯柯达昕锐Sport版官图 红灰配色抢眼

目前,斯柯达暂时还未发布Rapid Sport概念车内饰的图片,不过据官方资料介绍,这款车型将配备运动型方向盘,以及Recaro座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