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X5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3.0L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新一代宝马X5预计将2014年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05月26日 0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外媒获悉,作为X5车型的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F15的全新X5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最新消息称,这款车预计会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进行全新首发。

新一代宝马X5预计将2014年北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与现款车型相比,外形设计有了明显变化,线条英朗的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时尚。而这突出体现在了与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以及与新3系几乎相同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比现款车型要减少150公斤左右的重量,这也使全新一代X5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可靠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全新一代宝马X5将配备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夜视功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全景影像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该车将会分别搭载2.0T/3.0T以及4.4T三款发动机,并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销售火爆的SUV车型市场,宝马X5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新款车型的推出,不仅在外观方面给人更加大气的感觉,而一些人性化的配置,也使新一代宝马X5再次提升了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