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C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敞篷

新奔驰C级Coupe或更名CLK 有望后年发布

2013年05月26日 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全新C级Coupe该车未来发布后很可能将以CLK命名,该车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4系和奥迪A5。此外,该车很有可能在2015年发布。

新奔驰C级Coupe或更名CLK 有望后年发布

这款新车是基于MRA后驱模块化平台研发,同时拥有更长的轴距,以获得比较让人满意的后排乘坐空间,并且还能通过轻量化设计有效减重。动力方面,全新C级Coupe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有1.6T、2.0T、3.0L V6以及4.0L V8四种动力选择。

编辑点评:从本次信息来看,全新C级Coupe将得到全方位提升,特别是车型尺寸方面将于两大竞争对手看齐,这也使其在未来的市场争夺中弥补了原有缺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