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兰博基尼SUV Urus获量产许可 售133万元

2013年06月04日 11: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公司近日对外公布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Urus的生产计划。兰博基尼表示,Urus SUV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发售,售价约为1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33万元)。

兰博基尼SUV Urus获量产许可 售133万元

兰博基尼Urus SUV概念车于2012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Urus概念车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外界的好评。对于Urus SUV车型的量产事宜媒体也是十分关注。虽然中途传出大众取消Urus SUV量产计划的消息,但最终大众集团董事会还是为Urus SUV的量产开了绿灯。Urus SUV量产后,将会对路虎揽胜系列SUV产生强烈的冲击。

兰博基尼SUV Urus获量产许可 售133万元

量产版的Urus SUV车型将基于MLB平台开发,而下一代保时捷卡宴奥迪Q7也将基于这一平台开发。Urus SUV将使用包括碳纤维、铝合金在内的多种合成材料,整车重量被控制的十分理想。此外Urus SUV将搭载一款4.0升V8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650马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