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名爵-MG3

  • 厂  商:名爵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MG3于秋季英国上市 售价将低于10万

2013年06月13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MG3车型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在英国销售。据悉,新款MG3在英国的起售价格不足1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少于10万元),并有上百种选装配置提供给消费者。

新款MG3于秋季英国上市 售价将低于10万

据报道,在英国上市的为欧版MG3车型。新款欧版MG3上市之初将有三种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均拥有10种配色方案。在高配车型上,MG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蓝牙连接、空调以及卫星收音机在内的多项高级配置。此外,新款欧版MG3还拥有消费者个性定制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制MG3的外观。

新款欧版MG3在今年四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与在中国本土销售的MG3车型相比,欧版MG3在外部造型和内饰部分做了较大的改动。欧版MG3在英国本土设计、制造。

新款欧版MG3对于MG公司在英国市场的复兴至关重要。为此,MG公司尽最大可能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消费喜好。在英国市场,新款MG3车型面临着众多强力竞争对手的冲击。为此,MG公司将新款欧版MG3的起售价格调至10,000英镑以下(折合人民币少于10万元),试图以低价政策冲击竞争对手。

新款欧版MG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4马力的1.5升引擎。与这款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型具体售价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公布。

编辑点评:作为英伦品牌,MG亟需在英国市场重振雄风。新款欧版MG3车型对于MG来说意义重大。英国消费者一向偏爱小型车。在英国市场,小型车也是成交量最大几种车型之一。因此,MG3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MG公司未来几年在英国市场的发展走向。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