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换代C级新效果图曝光 前脸新设计

2013年06月21日 11: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彭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奔驰换代C级车(代号W205)的最新效果图,它们为换代C级车的外观造型给出了参考,并且对比之前的实车谍照,其参考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借鉴S级设计风格和继续使用大标前进气隔栅将是换代C级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

奔驰换代C级新效果图曝光 前脸新设计

在现款车型上非常成功的大标隔栅在新一代C级上会继续得到保留

从效果图来看,换代C级呈现出一幅小版S级的摸样,包括前脸、车身以及车尾设计都借鉴自S级,不过由于C级的整个三围尺寸相比S级要小了很多,所以即便设计元素相同呈现出来的感受也不尽一样。总体来看,新C级少了些S级的气势,更多的表现出运动的姿态。前脸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三叉星大标进气隔栅,这一设计非常成功,它为C级赢得了很多年轻买家。而在换代C级上,隔栅尺寸还进一步增大,车头显得更大气一些,而新颖的头灯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保险杠在设计上也很有现代感。

奔驰换代C级新效果图曝光 前脸新设计

奔驰换代C级车(代号W205)的最新效果图

侧面下滑式的车身腰线则与新S级如出一辙,只不过因为C级车长度更短,它也跟着缩短,为 C级车带来动感的姿态。同样,尾部造型也同S级非常接近,整合式的排气感为尾部带来更好的整体感。尺寸方面,换代C级会变得更大,长度和轴距都会增长,轴距预计达到2800毫米左右,因此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会更好。

动力方面,换代C级依旧会主打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400将会是除AMG版以外动力旗舰车型,对应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3马力左右。性能版的AMG版本则将使用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升级会是C级的一大看点,它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从而在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更突出的表现。其他方面,车内的Comand系统将得到升级,现在的鼠标式控制旋钮将被完全可触摸的触摸屏取代,操控更便捷。

编辑点评:新款C级轿车的到来将帮助奔驰公司重新打开市场,对抗其竞争对手宝马3系车型的猛烈攻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