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美售价 约28万元起售

2013年06月25日 0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凯迪拉克公司正式公布了2014款凯迪拉克XTS车型售价,起售价为45525美元(约合人民币27.96美元),而XTS Vsport超级性能版车型的官方价格为6302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38.71万元),此价格包括装卸和目的地额外费用。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美售价 约28万元起售

2013款 凯迪拉克XTS 36S 铂金版

2014款凯迪拉克XTS Vsport是在XTS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一款更大功率和扭矩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仅是在原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了两个涡轮,还采用了强化的曲柄连杆、圆顶铝合金活塞以及经过调校的直喷式燃油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1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美售价 约28万元起售

2013款 凯迪拉克XTS 36S 铂金版

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也会搭载到2014款CTS Vsport豪华高性能轿车上,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伯•福格逊表示,“凯迪拉克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将提升XTS豪华轿车,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改进,也将使XTS车型成为我们历史上最先进的轿车之一。”

新款凯迪拉克XTS将推出三个级别,分别是豪华款、高级款和白金款。标准配置将搭载306马力的3.6升V6发动机,配有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和电磁行驶控制系统。而Vsport只会出现在高级款和白金款车型行,除了双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Vsport套件还将提供升级的20英寸轮毂和独特的格栅。

编辑点评:新一代凯迪拉克XTS Vsport车型的售价相较于其竞争对手奥迪S6和宝马550i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想必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力,而全新XTS车型在市场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