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福克斯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三厢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2013年06月25日 1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虽然欧洲汽车市场低迷,福特汽车还是按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其纯电动版福克斯(Focus Electric)。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纯电动版福克斯已于6月12日开始在德国Saarlouis厂区生产。新车德国售价为3.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现在欧洲客户可以开始预订这款纯电动车,而正式交付时间定在了今年8月。福特汽车还承诺了电动版福克斯整车以及电气元件的5年全免费维修保障。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福特这款纯电动福克斯是其首辆在欧洲生产下线的电动车型,也是德国首辆大规模量产的电动车。针对欧洲的投产,福特投入了约1,600万欧元来整合福克斯生产线。预计,明年福特还会在欧洲陆续推出C-Max Energi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蒙迪欧混合动力车(Mondeo Hybrid)。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外观方面,电动版福克斯除重新设计过前脸外,外观与普通版福克斯相差无几。新车前脸采用了夸张的鲶鱼嘴设计,箭头形大灯组与车体融合,视觉上圆润而饱满。整体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车身尾部的立体设计搭配大尺寸尾灯又赋予了新福克斯肌肉感。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再生植物材料座椅。标配车型还配有索尼音响系统、导航系统、福特Myford Touch信息系统以及EcoGuide仪表盘。因为要在车身后装载锂离子电池的缘故,新车行李箱的容积减少至了237升。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动力方面,福特为电动版福克斯搭载了功率为107千瓦/145马力的电动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50牛米。再搭配2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动力组合让电动版福克斯0-100公里加速仅用时11.4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37km/h。新车还拥有162公里的最大续航距离。在常见的220V电源下,锂离子电池组8-9个小时就能充满。在230V的电源下,充电仅需3-4个小时。

电动版福克斯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2万起

编辑点评:福特公司十分注重新能源的开发,一再斥重金来强化和研发纯电动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电动版福克斯在欧洲市场上能否延续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而不受欧洲疲软态势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