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将推多款车型 小型SUV于2015年推出

2013年06月25日 16: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汽车公司计划2015年在欧洲推出小型跨界SUV。该车与老对手日产汽车的Juke大小相差无几。这也是铃木公司未来三年在欧洲推出五款新车计划的一部分。

铃木将推多款车型 小型SUV于2015年推出

除这款跨界SUV之外,一款城市车和一款更为宽敞的超迷你以及一款量产版超经济型G70概念车也在此计划之内。第五款计划推出的车型就是早前已经宣布的SX4 S-Cross。作为铃木公司对抗日产逍客跨界SUV的一员“猛将”,该车将于今年九月在英国上市。

铃木将推多款车型 小型SUV于2015年推出

此次公布的小型跨界SUV将与S-Cross一道在铃木匈牙利厂区生产。与S-Cross增大了一个尺寸不同,这辆跨界SUV体型明显更小,它将取代现在的SX4,最迟将于明年三月问世。

新款跨界SUV将以新版S-Cross为基础,但在设计方面会更加前卫,并会提供给消费者一系列定制选项。一款奥拓和Splash的替代车型将于明年着手研发。据称,此车兼有Splash的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奥拓的经济实用。

之后,将推出更为宽敞舒适的B级车。该车是仿照日产Note而制的,将着力改进铃木雨燕(Swift)尾部空间不足的问题。

目前,铃木公司此项计划仍在酝酿之中。在2016年铃木雨燕(Swift)替代款问世之前,这款二氧化碳排气量小于70g/km的城市车,有望让铃木汽车公司在2015-2016年间登上欧洲汽车市场的顶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