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斯柯达小型SUV假想图 2015年正式亮相

2013年07月11日 11: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小型SUV的假想图,有消息称,该车将与早先发布的大众Taigun共享同一平台,并定名为Polar,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

曝斯柯达小型SUV假想图 2015年正式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斯柯达Polar采用斯柯达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车头的水平式格栅与新一代明锐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而车侧的腰线配合突出的翼子板显得新车更动感十足。车后门采用了上开式把手设计。斯柯达Polar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引入轻量化的底盘设计,轴距方面控制在2.5米左右。

曝斯柯达小型SUV假想图 2015年正式亮相

2012款 大众Taigun 概念车

动力方面,斯柯达Polar预计还是会主打1.2TSI、1.4TSI之类汽油发动机;但是大众新开发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很有可能被列装。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110马力,而扭矩输出则高达175牛米,这种表现已接近很多2.0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水平了,更难能可贵的是其百公里油耗不到4L。

编辑点评:这款斯柯达Polar将在2015年左右才会上市,虽说很难抢到一个头彩,但是按照斯柯达一贯的作风,其较同级车而言低廉的售价还是会吸引不少务实的消费者,而按照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这款车型很大可能会引入国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