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2016年将推全新车型 直指宝马1系GT

2013年07月16日 0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用于同宝马1系GT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2016年将推全新车型 直指宝马1系GT

宝马1系GT现身海外路试

奥迪公司表示,奥迪的该款新车将于2016年或者2017年正式发布上市,这款车型将采用奥迪“空间多样化”理念进行设计。奥迪的这款用于与宝马1系GT竞争的车型,将采用两厢掀背车与跨界车融合的混合化设计风格,它将基于奥迪A3打造,并能提供5至7个座位。

奥迪2016年将推全新车型 直指宝马1系GT

虽然奥迪公司并未公布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是有媒体表示这款新车将使用MQB平台,车身长度约为4496mm。奥迪公司表示,用于与宝马1系GT竞争的奥迪新车型的最初方案设计已经完成,相应的概念车已经制造完毕。奥迪目前正在考虑在今年年末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这款车的概念版车型。

编辑点评:德国“三驾马车”的竞争日趋激烈。在宝马公司相继推出多个全新车系之后,奥迪公司也开始有所动作。用于与宝马1系GT竞争的全新奥迪车型采用标准化模块箱技术,其成本将十分低,性价比有望十分出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