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Aygo推出特别版 售价约合7.9万元

2013年07月19日 07: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丰田为了提升现阶段Aygo的销售业绩,推出了一个特别版Aygo——即一个特殊的配置套餐,这个名为“Cool&Go”(酷走)的特别版本最低售价为1万欧元多一点(约合人民币7.9万)。

丰田Aygo推出特别版 售价约合7.9万元

据悉,这个特别版的Aygo为前后两排座椅都配备了头部气囊,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半折叠。其入门级的售价为10450欧元(约合人民币7.9万),而其配置则为一款1.0排量VVT-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百公里油耗为4.4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2g。除此之外,还将配备远程遥控中控锁,电子车窗,CD播放器,LED日光灯以及空调。

当然,如果消费者愿意多花钱,可以选择高配版本:额外配置蓝牙装置,USB接口,多媒体系统以及Tom Tom导航仪。高配版本的起始售价为11300欧元(约合人民币8.9万)。

编辑点评:丰田的小型车AYGO由丰田汽车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合作共同开发。这次推出的特别版本,使得这款小车的性价比高了不少,对于其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的销售,有相当大的促进意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