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曝光 限发售100台

2013年07月22日 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的照片。据悉,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将于下月开始限量销售。据悉,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将限量发售100台。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曝光 限发售100台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车型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与普通版宝马X6 M相比,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片,以及更大的进气格栅。此外,宝马M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采用了21英寸合金轮毂,并拥有全新设计的、带有尾部扩散器的排气系统。在车身部位,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拥有三色条带装饰,身份不凡。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曝光 限发售100台

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车型

在汽车内部,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采用了用料考究的皮质座椅,双色中控台。此外,在每辆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的内部,均拥有标识车型独特身份的铭牌。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采用了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555马力(408kW),最大扭矩为6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编辑点评:宝马X6 M作为高性能版X6车型,在动力性、操控性等方面均获得不小程度的提升。而宝马X6 M特别设计版(Design Edition)车型,在普通X6 M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更考究的材料,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是高端SUV市场的重量级产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