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奔驰CLA长轴距版车型 轴距加长130mm

2013年07月23日 12: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奔驰CLA加长版车型的照片。奔驰CLA加长版车型的具体信息首次被披露。

曝奔驰CLA长轴距版车型 轴距加长130mm

虽然国内媒体已经率先报道了奔驰将推出奔驰CLA加长版车型和该车型将于2015年投产的消息,但是奔驰公司并未对此报道做出任何评论,关于奔驰CLA加长版车型的具体信息也不得而知。但近日,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出了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奔驰CLA加长版车型的轴距将比普通版CLA车型长130mm,后排空间被加大。

奔驰CLA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2030mm、1440mm。奔驰CLA采用了奔驰的MFA平台。在这一平台上,奔驰还开发出新款奔驰A级车型。奔驰CLA车型可配备先进的多媒体娱乐系统、COMMAND信息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等先进配置,并可选装包括Harman/Kardon音响、双区温控空调、加热座椅在内的多种高级配置。

编辑点评:奔驰CLA长轴距版车型十分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奔驰CLA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被加大,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奔驰CLA长轴距版车型的技术同样先进,配置丰富,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