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厢雅力士或贴牌成马自达2 共享技术

2013年08月01日 0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可能生产销售更换标识的三厢马自达2车型。据悉,丰田可能将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的标识更换为丰田雅力士,直接生产销售。

三厢雅力士或贴牌成马自达2 共享技术

2013款 丰田Auris

三厢雅力士或贴牌成马自达2 共享技术

据报道,丰田公司与马自达公司在去年曾达成技术合作协议,丰田公司与马自达公司将共享马自达2车型的相关技术。而如今,丰田可能放弃直接开发三厢版雅力士车型的做法,而是将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更换标识后,作为三厢版雅力士车型生产销售。

三厢雅力士或贴牌成马自达2 共享技术

虽然丰田决定生产销售更换标识后的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但是丰田可能对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做出一些改动。丰田将可能不会继续沿用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上使用的SkyActive引擎技术,而是将其更换为丰田自家的VVT引擎技术,并对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的电子系统进行优化。经过优化后的三厢版马自达2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更加出众。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