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将推RS3三厢版 欲与CLA45 AMG竞争

2013年08月02日 0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相关信息。在经过长时间等待之后,我们终于可以深入了解这款车型。

奥迪将推RS3三厢版 欲与CLA45 AMG竞争

据悉,奥迪公司在今年年初正式开始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研发工作。奥迪公司希望即将推出的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能与奔驰CLA45 AMG车型展开竞争。据报道,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将基于奥迪S3三厢版车型打造,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将在奥迪S3三厢版车型的基础上,在外部造型、整车性能等方面有所改进。

奥迪S3三厢版车型是目前为止奥迪A3三厢版系列车型中性能最为强悍的一款。奥迪S3三厢版车型采用了更富于攻击性的前脸设计、运动化的侧裙,并拥有包括运动型悬挂在内的多项升级技术。奥迪S3三厢版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1kW),最大扭矩为3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由于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将基于奥迪S3三厢版车型研发,且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性能更为强悍,因此我们可以预测全新奥迪RS3车型将会拥有更为强悍的引擎。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运动性能十分出众。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RS3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奥迪A3车系的产品线,而且还使得奥迪能够有合适的车型与当前表现优秀的奔驰CLA45 AMG车型竞争。全新奥迪RS3三厢版车型,造型动感,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