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推出全新V级车型 将于明年5月上市

2013年08月07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将于2014年5月推出全新V级。这款车作为唯雅诺的后继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诸多来源于奔驰C级的技术。

奔驰推出全新V级车型 将于明年5月上市

新奔驰V级配备宽敞的储物空间,其电动车门设计以及车内的三排座椅布局提供了更多的乘坐舒适性。从外形上看,新奔驰V级采用垂直而立的进气格栅,突出的发动机罩,前大灯狭长,后窗线条下沉而多用凹槽车身设计,充满动感。

奔驰推出全新V级车型 将于明年5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奔驰V级采用弧形胶合木中控台,中间有一块悬浮显示屏,驾驶员座位和副驾驶直接的间隔较少,而车窗上设有车窗玻璃和后视镜的调节单元。车内各部件的边缘多采用镀银设计,显得十分上档次。如果消费者愿意出更高的价钱,则可以选用全套的的新奔驰C级内饰。

奔驰推出全新V级车型 将于明年5月上市

动力方面,新奔驰V级采用三款CDI柴油发动机,分别为136马力、170马力和190马力。此外可选择配置4 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动系统采用7G Tronic Plus变速器箱。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推出的一款全新MPV,新奔驰V级将与大众T5产生激烈的市场争夺。未来奔驰V级或许成为公司商务用车的首选。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海外新车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