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特斯拉Model S获美国碰撞5星安全评级

2013年08月10日 0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Tesla Model S作为车市中的新秀一直以来都倍受关注,而这次Tesla Model S再次成为明星车型。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测试场中经测试后获得了5星安全评级。

特斯拉Model S获美国碰撞5星安全评级

虽然对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来说5星安全评级不是那么引人注目,因为现在大多数车都能获得5星安全评级。但是Tesla Model S作为一辆纯电动车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就让人刮目相看了,这也粉碎了之前有些汽车评论家对于电动车在碰撞事故中不安全的谣言。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对于Tesla Model S的安全测试包括: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翻滚试验。Tesla Model S都取得了5星的好成绩。而Tesla公司同时也创造了纯电动车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中的最好成绩。

作为新兴的纯电动车制造商,Tesla公司一直在不断让人们感受到科技的发展,而接下来我们将看到它将要推出第一款纯电动SUV,Model X。这辆车将会以另外一种姿态吸引越野车消费者。有媒体评论说,如果说乔布斯的苹果改变了世界电子业的话,那么Tesla将改变汽车产业。Tesla公司是否能通过自己纯电动车来改变世界?是否每年的销量都能和今年一样好?这些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