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绿色正在成为未来汽车喷漆的主流行色

2013年08月10日 09: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iamei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绿色汽车的概念已经不仅仅代表环保了,现在绿色金属漆已悄然走进大家的视野,渐渐路上的绿色车变得越来越多。

绿色正在成为未来汽车喷漆的主流行色

BASF公司表示,世间万物色彩缤纷,汽车的颜色也不再局限于那些单调的颜色,鲜艳的绿色已成为现在汽车的流行色。放眼望去,汽车的颜色更加炫丽,汽车制造商正在不断的设计出更加丰富多彩的颜色,而不是普通的黑色、白色、棕色和银色。世界各地的文化不同,绿色的意义也不同,各式各样的绿色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

BASF公司也在研究未来的涂料色调,随着新型颜料的出现,磨砂漆越来越受欢迎。BASF一直致力于研究新的“XSpark”效果,这种效果会在阳光下边的非常闪耀。

BASF欧洲设计总监Mark Gutjahr表示,随着新技术、新款式和新流动性的概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人们的价值观也发生了改变。在这个大环境下,绿色作为汽车涂料的颜色使用的更加广泛,同时它也开始成为汽车车身颜色的主色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