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丰田将推入门运动车 定位于丰田86之下

2013年08月13日 07: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负责丰田86车型研发的野田田近日对媒体表示丰田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后轮驱动型运动汽车,这款入门级后轮驱动型运动汽车将定位于丰田86车型之下。

丰田将推入门运动车 定位于丰田86之下

丰田入门级运动车

据悉,丰田公司的高层人士一致认为丰田公司应该推出更多的运动型汽车,以抢占更多的运动型汽车市场份额。丰田公司高层初步同意推出三款运动型汽车,其中包括一款入门级后轮驱动型运动汽车和一款用于接替丰田Supra车型的超级跑车。目前丰田公司的设计人员已经开始了这三款车型的设计工作,相关的量产计划仍在由丰田公司高层审核中。

据报道,丰田公司为生产入门级后轮驱动型运动汽车而全新设计开发了一个后驱车平台。丰田公司也会与合作伙伴共享这一平台的相关技术。丰田公司表示,丰田公司的技术人员已经从丰田86项目上获得了足够的经验,丰田公司的技术人员将会很好的设计、开发这款全新的入门级后轮驱动型汽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