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三菱新一代戈蓝概念车 将东京车展发布

2013年08月13日 1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三菱汽车官方表示,将在今年东京车展发布全新的戈蓝概念车,新车借鉴三菱ZT概念车设计,新车量产版有望明年正式发布。

三菱新一代戈蓝概念车 将东京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Z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较现款更动感。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整体采用大嘴式设计。尾部采用溜背设计,轴距达到了2800mm,较现款加长了50mm,预计新车车身尺寸将和凯美瑞雅阁接近。

三菱新一代戈蓝概念车 将东京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内饰布局将于欧蓝德相似,重点考虑驾驶员操作便利性,内饰已黑色为主,搭配实木装饰。

三菱新一代戈蓝概念车 将东京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一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随后还有望推出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销售的戈蓝已经是其第9代车型,但在国内市场表现并不如意,而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能否改变目前的状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