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宝马M-M3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i8/新X5领衔

2013年08月14日 14: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宝马官方消息得知,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将携带旗下i3、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4系双门轿跑车、以及宝马全新X5及其他宝马M系列亮相。其中MINI品牌将展出MINI JOHN COOPER WORKS、MINI ROADSTER和MINI Convertible车型。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i8/新X5领衔

宝马i8经典的进气格栅描绘出时尚前卫的造型特色。这款车的门可以通过安装在A柱上的机械装置翻起,营造出“翅膀”一样的体验。未来的量产版还会采取传统开门方式。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i8/新X5领衔

宝马4系Coupe可以看成是新3系平台的衍生车型,整车线条动感分明,内收紧的C柱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车头底部保险杠的大嘴设计显得很凶猛。尾部的保险杠与排气管设计融合在一起,也显得动力有些夸张。

宝马4系

新款宝马X5主要将采用双涡轮V8引擎或者采用在宝马3系上成熟使用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新款宝马X5系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名为“X for All”的结构设计技术。并且这种技术将被应用到未来的X系列车型。在采用这种新技术之后,新款宝马X5的重量将降低150Kg。

宝马法兰克福车展阵容曝光 i8/新X5领衔

2014款 宝马X5

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消费者越来越喜爱MINI以及宝马旗下多款车型,其中宝马X5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SUV车型之一,还有宝马最新技术i8,这些成果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为大家一一展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