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揽胜极光高性能版效果图 动力大幅提升

2013年08月21日 07:2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了路虎将推出一款揽胜极光的RS高性能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效果图。同样的2.0T在改进后可以达到220kW(300PS),相比现款有60PS的动力有不小的提升,新车或今年内正式推出。

揽胜极光高性能版效果图 动力大幅提升

从效果图来看,揽胜极光高性能版是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的,因此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原有的造型,相比普通版极光,新车的轮圈、车顶、进气格栅等都进行了运动化改造,在细节方面更加动感。同时新车加装了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配备运动型悬架等。

揽胜极光高性能版效果图 动力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由于平台不一样,不会使用揽胜运动版上的5.0L V8。不过,好在2.0T的发动机调教后也是非常给力,220kW(300PS)的输出加上重量较轻的极光,也能达到一个7秒内破百的水平。

编辑点评:对于路虎而言,揽胜极光的动力远没有外观那样吸引人。而RS版车型推出,将会有所改观。相比这些,或许油耗和排放远远不是问题。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