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 厂  商:进口雪佛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9月首发 约32万起

2013年08月22日 11: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 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科迈罗敞篷版将在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据了解,新一代科迈罗将在2013年年底上市销售,售价为39,99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而敞篷版车型则会贵出5000欧,起售价定在了44,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

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9月首发 约32万起

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新一代科迈罗采用了新空气动力学套件,进气隔栅设计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下隔栅变得更宽大厚实。前发动机盖上方新增了进气口。行李厢盖以及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当然,在车身整体线条上,新车还是保留了其肌肉感十足的设计。

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9月首发 约32万起

而相比现款来说,敞篷版科迈罗在外形设计方面进行了改进,包括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经过小幅改进,前灯更为扁平的造型极具运动感,并且新车加入了棱角的线条。

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9月首发 约32万起

2014款 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内饰方面,新科迈罗还是承袭了现款车型简洁、硬朗的内饰风格,但用料上更有质感。此外,新车还增配了平视显示器,并采用了科鲁兹乐骋中的MyLink信息系统。这套嵌入式操作系统能像智能手机那样操作,个人目录、图片库、电话簿、多媒体库等都能通过轻松查询调取。

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9月首发 约32万起

2014款 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8千瓦/432马力,最大扭矩为569牛米。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使得新车0-100km加速仅用时5.2秒(敞篷版车型需用时5.4秒)。此外,新车还将有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版车型,其功率达298千瓦/405马力,扭矩为556牛米。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迈罗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舒适元素,提高了驾驶的性能及兴趣。同时,新车中引入的更多高科技,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虽然科迈罗目前还属于小众车型,但相信新车上市后还是能为雪佛兰在跑车这一单元赢得新客户的青睐。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海外新车报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