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大众开迪蓝驱版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亮相

2013年08月23日 11: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新款开迪蓝驱版车型图片,预计该款新车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柴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可低至4.5L。

大众开迪蓝驱版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亮相

大众官方透露,新款开迪蓝驱版将采用滚动阻力超低的轮胎并搭配新的轮毂样式,车身高度将降低27mm,另外,象征新车为特殊版本的蓝驱标识也将在车身有所体现。

大众开迪蓝驱版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亮相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峰值扭矩250N·m的1.6L TDI柴油发动机。并且新款开迪蓝驱版车型还将增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大众开迪蓝驱版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亮相

编辑点评:新款开迪蓝驱版不仅在外观与内饰细节方面都有所提升,更是紧紧抓住了经济燃油性这个关键要素,新系统的启用将有可能使新款开迪蓝驱版达到4.5L/100km的油耗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