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曝大众法兰克福参展阵容 新高尔夫R领衔

2013年08月24日 14:4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大众发布了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参展阵容,届时将有53辆展车齐聚8893平米展台。其中,高尔夫电动车、全新一代高尔夫R以及一款神秘的全球首发车型将悉数登场。

“Electrifying(电动化)”是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核心主题。大众参展的高尔夫电动车、e-up!、XL1等车型也体现在这一主题上。

R是大众系列中最重性能的一系列产品,高尔夫R自然就是基于高尔夫车型升级而来。新一代高尔夫R基于高尔夫7打造,从外形上看基本留有高尔夫7的设计风格,只是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相比第六代高尔夫R,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反而显得有些保守,这主要体现在保险杠和下格栅不再那么夸张。

曝大众法兰克福参展阵容 新高尔夫R领衔

新一代高尔夫R仍然会搭载一台我们非常熟悉的2.0TSI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将最大功率提升至221千瓦/300马力,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2千瓦/30马力。而最大扭矩也增加到了380牛米,可以在1800转到5500转之间持续爆发。

曝大众法兰克福参展阵容 新高尔夫R领衔

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DSG版本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缩短至4.9秒。同时新一代高尔夫R将会采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新一代高尔夫R在欧洲市场将会提供了两门和四门版本,起步售价为38325欧元。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能够近距离的看到这款性能轿车的真容。

曝大众法兰克福参展阵容 新高尔夫R领衔

编辑点评:在国内,大众的车型永远不缺少热衷者,更不要说著名的高尔夫系列了。在高尔夫7还没有来到国内之时,第七代高尔夫R在海外已经要发布了,这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这款车来到国内还需要一段时间。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