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日产改款Juke日本发售 约售10.5-17.7万

2013年08月27日 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汽车于8月26日发售日产Juke小改款,同时还有一款特别款式Personalize Package,也于8月26日发售。

日产改款Juke日本发售 约售10.5-17.7万

Juke小改款车型日本售价表
车型 约售价(万元)
15RS Type V 10.9
15RX Type V 11.7
15RX Personalize Package 12.1
15RX Urban Selection 13.1
16GT Type V 13.8
16GT FOUR Type V 15.4
NISMO 17.7
制表:凤凰汽车

这次发售的日产juke小改款采用了量产车型15RX Type V、15RS Type V和15RX Urban Selection中搭载的怠速技术,并将油耗性能从17.2km/L提升至了18.0km/L。由此,搭载HR15DE发动机的车型达成了“2015年度油耗基准”,并被认定为“2005年基准尾气排放降低75%级别(SU-LEV)”,还适合日本政府环保车减税的减税措施,汽车税费和重量税将减少50%。

此外,15RX Type V、15RS Type V、15RX Urban Selection中,还采用了VDC(横向防滑装置),也就是说VDC成为了JUKE的全车标准装配。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更新,包括红、紫等共九款颜色。

这次还同时发售的特别车款Personalize Package,以Juke最畅销车型15RX Type V为平台,标配17英寸轮毂等高品质配件,能够享受城市中的轻快驾驶。特别车款Personalize Package与能够利用大多数立体停车场的Urban Selection一同,为Juke增添多样化魅力。

在发表Juke改款的同时,日产还公布了一款星战电影主题的宣传视频,启用电影《星球大战》中登场的Storm trooper作为媒介来宣传Juke的魅力。据悉,8月27日起还将播放电视广告,内容是Storm trooper与日产Juke相遇并为其感化,染上Juke色彩后继续前行的故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