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宋MAX DM 6.9秒百公里加速幸福登场

2019-10-13 22:2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秋秋

凤凰网汽车·试驾 比亚迪全新宋MAX DM作为比亚迪旗下中国智混MPV旗舰产品,其插电混动车型以6.9s的百公里加速,整体性拥有着同级最强的表现。然而,并不是每一位消费者都需要“秒天,秒地,秒空气”,它的油耗与售价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而全新宋MAX DM正是适应市场而产生的,具有高性能的插电混动MPV,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给我们智造更多幸福。

 

这一代比亚迪全新宋MAX DM的出现,对于整个品牌形象可谓是一次颠覆性的改变。新款宋MAX DM和燃油版一样,采用了"Dragon Face"的前脸设计,镀铬条贯穿车标并延伸至大灯内部,其格栅内部则是插电混动车型特有的双横条幅样式。矩阵式全LED大灯则是全系的标准配置,包括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均是LED光源,其内部造型则给人一种非常犀利的感觉,外加比较凌厉的雾灯区域设计,让它整个前脸看起来有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纯原创的设计,将中国传统素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不仅颜值上有着巨大的提升,整车也具有着非常高的档次感。

新款宋MAX DM侧面优雅的车窗线条,塑造了一种悬浮车顶的效果,看起来简约优雅。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气势,富有运动气息,整体很协调又不失大气。C、D柱之间的“SPACE”字样指的是空间,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它提供2+3+2的7座和2+2+2的6座共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整体又不显臃肿。单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再加层次分明的线条让它看着不单调。尾灯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而是常规样式,但其做了内凹处理,看起来有立体感,并采用了全LED的光源,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尾门右下方的“6.9S”则代表了它的加速性能(官方),也表示它是纯电续航为81公里的版本。

 

内饰方面,这款车型沿用了之前的设计,可旋转的超大尺寸屏幕作为整车的亮点,让内饰整体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内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塑料与皮质包裹,缝线细腻,整体看上去也非常显档次。12.8英寸的悬浮式自适应旋转Pad+DiLink系统则是内饰的一大特色所在,除了触控操作外它还有语言控制功能,包括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等操作的识别,且在实际体验中有着不错的感受。另外,它还兼容非常多的手机App,并且可根据APP的使用场景适应旋转屏幕,同时也支持分屏操作,不过这也取决于所使用的程序。



 

比亚迪携手国际底盘大师汉斯·柯克精心调校,使操控性及平稳性达到豪车级水准,为全家出行带来安稳舒适的驾乘体验。我们在试驾过程中,遇到转过弯的时候,这套悬架还能给到不错的支撑性。在NVH方面,新款宋MAX DM的表现也是称职的,无论是发动机的噪音还是路噪,都控制的相当完美。 

试驾感受:比亚迪全新宋MAX DM给我印象最好的一点,就是在电动与燃油之间的介入与切换非常平顺,没有任何突兀感,也不会听到发动机的突然启动。由于电动机的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完全柔化了变速器的换挡动作。加上整车十分优秀的隔音降噪,高级感与舒适性的表现令人深刻。第三代DM技术,兼顾动力与节能,带来81km+51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同时搭配四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客户对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全方位的为幸福提速。 


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整车的操控感非常舒适,转向时手感轻盈,驾驭如此的大尺寸,也显得比较轻盈灵活。其悬挂较软,路面的颠簸不会太多的反馈到身体上。在遇到弯道的时候,没有明显的车身晃动,在高速行驶时整车也有着很强的稳定性,这种感觉能够带给驾驶员十足的信心。 

在与新车的相处中,从这款新车型的整体表现来看,无论在设计上、科技感上、性能上、驾乘质感上,都达到了标杆的水准,不愧为品牌的旗舰产品。新车型的推出会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价比,而让插电混动的新能源车型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综合来看,比亚迪新款宋MAX DM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家用MPV。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