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新闻>正文

安徽兴名行吉利汽车4.0新形象店开业

2023-01-10 14:59: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jo

随着瑞、星越L、博越L等车型的上市及热销,吉利正式进入科技4.0时代。如今,与吉利4.0时代匹配的4.0旗舰店也来了。 

2023年1月8日,安徽大名车业旗下的兴名行吉利汽车4.0形象旗舰店开业仪式盛大举行,作为吉利汽车4.0形象旗舰店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安徽兴名行严格按照吉利A级4.0全球统一标准建造。 

开业启幕典礼上,安徽大名车业集团总经理梅大海、安徽兴名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灿灿、合肥名邦车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邢江虹、吉利汽车安徽省总监余程、吉利汽车安徽大区高级城市经理陈元、吉利汽车安徽大区城市经理刘克帮等厂商领导及各大媒体老师、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安徽兴名行吉利汽车的盛大开业。 

安徽大名车业集团总经理梅大海先生表示感谢各位嘉宾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大名始终坚持“品质为大 服务成名”的经营理念,提到4.0形象店的开业,不仅仅是对外观、形象的升级,更是对服务细节再一次的精心梳理,让每一来到吉利汽车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更加快乐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吉利汽车安徽省总监余程先生在贺词中提到吉利的产品,是要为用户创造无比快乐的出行体验,不仅要“好看,好开”,还要“好安全”,更要让人们的生活“好吉利”!吉利汽车投入巨资研发新车型,让产品更加的符合社会的进步、需求的进步、审美的进步、安全的进步。而作为汽车销售的终端形象店,消费者购买吉利汽车的第一感官,第一站,更需要跟上审美越来越高的消费者的步伐。同时也相信安徽兴名行会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服务,最后祝愿安徽兴名行大卖长虹,愿快乐人生有吉利相伴。 

吉利升级4.0形象之后,展厅更明亮、购车环境更舒心、氛围更轻松。整个店铺的打造采用了更轻奢的设计,还定制了全新的服务体系。“从售前到售后,均建立了专属星级服务,重塑用户接待行业标准 。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除了兴名行吉利汽车4.0形象店开业外,吉利汽车安徽大区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上市发布会也一起举行。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以“打破定义”为主题,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增程电动旗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5.37万元,权益后支付价24.37万元;增程电动至臻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3.97万元,权益后支付价22.97万元。其中,高端定制车漆LOMOGrey磨砂灰,售价8000元;选装轮毂20英寸粒子低风阻轮毂,售价3000元;选装内饰星空灰环保麂皮双拼内饰,售价3000元。作为吉利品牌电气化发展全新力作,星越L增程电动版“一车顶三车”,“纯电、混电、增程电”三种电动模式“面面俱到”,凭借远超同级的纯电续航205kmWLTC、纯电驱增程续航1250kmWLTC、极速超220km/h,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活动现场,安徽兴名行还为合肥首批星越L Hi·P车主举办了用户交车仪式,多位新车主喜提爱车,并收获了特别的礼物。 

我们相信每一抹平凡的亮色,都是照进生活的一道光,以心至诚,由内致外,在每一个细节处用情贴心,是我们对品质服务最真诚的承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