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新闻>正文

2023第九届52卡友节圆满举行

2023-05-11 14:0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千千

2023年5月2日,“向峰行”第九届五·二卡友节圆满举行。本届卡友节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维天运通(路歌)主办、卡友地带承办,特别邀请群团组织、行业协会、生态伙伴和货车司机共同参与,探索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有效路径,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创新、有效、健全的从业保障,提振行业信心,传递关怀关爱,有力支撑货车司机奔赴美好生活,并进一步推动构建“良性物流生态圈”。
活动期间,卡友地带围绕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举办向峰行·数字货运生态展会、向峰行·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大会、向峰行·第九届卡友节颁奖晚宴等系列活动,汇聚卡友集市、品牌专场、成果发布等多项特色内容。

论道——协同共创新时代运力新生态

5月2日,向峰行·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大会如期举行。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武建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汽解放营销总部部长张松、江淮汽车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晋、中华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劲松、维天运通(路歌)CEO杜兵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维天运通(路歌)CEO杜兵等领导致辞。 

崔忠付表示,卡友地带坚持为货车司机群体提供服务与保障、开展公益活动以及积极配合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等部门组织开展的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值得肯定。未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通过评估、标准、研讨、信用等工作引导平台企业规范发展,共同构建良性物流生态圈,保障货车司机权益。
杜兵表示,维天运通(路歌)作为港股“数字货运第一股”在港交所成功上市,离不开一直坚持以保障货车司机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疫情防控政策全面优化调整后的第一年,路歌必将抓住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展物流行业良性发展、货车司机从业保障新局面。
会议期间,卡友地带总经理王宗彪作《新时代共创新运力》主题工作报告。他表示,卡友地带始终致力于从“生意、生产、生活”三方面改善货车司机的从业状况,为卡友们提供全方位保障与服务。2014年创立至今,卡友地带注册用户已超过330万,成为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货车司机社区。接下来,卡友地带将共建新时代有新制度保障和约束的“新运力”,与货车司机群体共创、共赢。

 

如何与货车司机群体共创、共赢?维天运通(路歌)数字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德伟在主题演讲《数字货运助力卡友生意保障》中总结到,路歌私域运力协作网络通过促进物流企业与货车司机之间的协作,来搭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推出运费保障、结算保障双重保障,让卡友“生意”无后顾之忧。卡友地带保障中心负责人徐雯表示,卡友地带积极承接国家惠民惠工举措,主动链接、寻找行业伙伴,帮助卡友解决各种从业保障问题,把随机、非标、因人而异、高成本的各类司机个人解决方案替换成为卡友们构建高匹配、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以保障卡友在遭遇风险困境的时候,分散风险、降低损失。在生产赋能的层面,一汽解放则带来了新产品“一汽解放体系节油2.0技术暨国六全新一代发动机”,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全力为卡友降本增效,提高运营收益,提供运营保障。 

“维护货车司机合法权益,保障货车司机合理收益;跨界融合,为货车司机提供更多精准优质的保障服务;践行公益,营造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 会上,卡友地带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倡议书正式发布,业界同仁将凝心聚力,协同共创新时代运力新生态。

环游——沉浸体验数字货运生态展会

JH6牵引车、J6G载货车、智能车机……5月1日,向峰行·数字货运行业生态展会打造1.4万平方米超级展区,面向全国货车司机、物流行业从业者、行业爱好者开放展览。 

展会设置“红色党建、工会、商用车、卡友地带、路歌生态、上下游软硬件解决方案、后服务”等主题版块,集结200+品牌资源,为货运物流生态参与方提供丰富的行业信息以及金融、后服务、硬软件解决方案等资源对接场景。 

以一汽解放、江淮重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陕汽重卡为代表的老牌重卡企业,以道达尔能源、骆驼蓄电池、康迈轮端、可兰素等为代表的供应链企业,携着年度新品与科技成果亮相展会现场,还有华泰财险、中华财险、东鹏特饮、昆仑好客等品牌火热集结。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共庆——卡友聚享盛典,传递正能量

5月2日晚,向峰行·第九届卡友节颁奖晚宴隆重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主任、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卡友地带总经理王宗彪出席晚宴,为“2022卡友地带优秀分部”获奖互助分部颁奖。 

互助分部在组织救援、提供帮助、慰问卡友、情感交流等方面提供了独特且强大的作用,增强了卡友凝聚力和组织执行力。卡友地带在全国32个省份建立298个地市互助分部,近年来的月均线上求助达18800次,解决率87.2%,月均线下救援紧急求助达1300次,解决率100%。

 

在这个欢聚的夜晚,“暖心护航计划”也迎来了蜕变升级的新起点,被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卡友地带联合一汽解放,在原有互助激励计划基础上,增设“线上互助激励”“大事件救援激励”“重大疾病暖心帮扶”等多个模块,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货车司机群体关爱救助中。

联动——全国50+分会场燃情狂欢

“我们始终将关爱货车司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度拓展各项卡友关爱行动,不断汇聚社会善的力量。” 在陕西西安分会场,一汽解放西北营销部张鹏如是说。他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卡友节引起社会对于货车司机群体的更多关注。 

自4月6日起,甘肃兰州、陕西宝鸡、陕西西安、福建厦门等地陆续举办52卡友节分会场活动。广大卡友齐聚各分会场,欣赏精彩的演出,分享相聚的喜悦。一汽解放和陕汽重卡等行业头部车企也参与其中,为卡友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
52卡友节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向货车司机群体表达祝福和感谢,让货车司机劳动者本色被社会大众所知,帮助货车司机群体提升职业尊严感和生活幸福感,同时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接下来,辽宁大连、新疆阿克苏等分会场还将持续接力,延续卡友节热度。

从焕新主会场活动、千人大合影,到联动全产业链、最新技术产品发布,再到线上、线下生态互动展会N种玩法。第九届52卡友节以硬核的干货内涵、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对货车司机从业保障创新发展的洞察,为全国卡友打造了一个声势如虹的节日盛宴,也为促进道路货运蓬勃发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未来,维天运通(路歌)将持续推动形成多方共赢的生态体系,同时坚持科技向善,以求真、公道、利他的价值观,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者,促使产业流转更加规范高效。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